浙江省经济学会2020学术年会征文暨年度优秀成果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09 来源: 163

浙江省经济学会2020学术年会征文暨年度优秀成果申报通知


浙江省经济学会各团体及个人会员:

浙江省经济学会2020学术年会拟于202011月中下旬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召开。本次年会由浙江省经济学会、浙江工商大学主办,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浙江省一流学科(A)——应用经济学(浙江工商大学)协办。现特发通知,请浙江省经济学会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积极参加本次年会的征文和省经济学会的年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一、征文主题

浙江省经济学会2020学术年会总主题确定为“新经济:理论创新与浙江实践”,并设置若干专题及相应专题分论坛。
二、征文选题

(一)新时代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路径探索

(二)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的浙江模式

(三)“两山理论”与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浙江经济新业态与增长新动力

(五)后疫情时期浙江经济发展战略

(六)贸易体制变革背景下的浙江对外贸易

(七)世界大变局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三、征文要求

1.论文题目可依据参考范围自定但不必局限于各个分论坛的主题限制,要求观点明确、注重原创、文风朴实。省经济学会秘书处将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征文,并通知第一作者与会。

2.论文字数为6000-20000字,应为未正式发表的论文,如为课题成果,请在首页注明课题来源、编号及名称。论文采取word文档格式。论文应依据题目(副标题)、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的顺序书写;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

3.论文具体格式:

题目(2号宋体或黑体)

副标题(小2号仿宋)

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4号楷体)

摘要(小5号仿宋)

关键词(小5号仿宋)

正文(5号宋体)

注释为页下注(小5号宋体)

参考文献(小5号仿宋,放文章末尾)

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姓名,性别,单位,职称职务,通信地址,电子邮箱(小5号仿宋)

4.版式要求

A4纸版式,行间距1.25倍,默认页边距,页码居中。

5.浙江省经济学会2020学术年会的论文征文截止时间为20201110日,征文用电子邮件发送至:zjjjxnh2020@163.com。邮件标题和汇总表请注明“2020年会征文+单位+姓名”。

四、优秀成果申报

参加2020年度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的作者,请将填好的成果申报表(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分别见附件12,亦可在浙江省社联网站下载)和参评材料(必须是201971日至2020630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著)一式五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于20201110日前邮寄至学会秘书处。邮寄地址:浙江杭州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经济楼406,张静,邮编310018。同时请将电子版申报表发送电子邮件至:zhangjing0035@zjs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0成果评选+单位+姓名”字样。

五、联系方式

1.年会征文联系人:

陈永伟(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13971131625

王  海(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18857879184

zjjjxnh2020@163.com

2.优秀成果申报联系人:

张静(浙江杭州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经济学院经济楼406,邮编:310018),电话:0571-28008038,电子邮箱:zhangjing0035@zjsu.edu.cn



浙江省经济学会

202097


附件1:优秀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2:优秀成果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