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走访2020年第三期“经略计划”合作单位

发布日期: 2020-08-27 来源: 320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调研同学们的实习收获感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带队于825日和26日走访了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和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等部分合作单位,分别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蒋涛、副总经理余威接待了我院一行,今年我院有44名学生奔赴建行省分行各支线和业务部门开展实习实践。蒋涛总经理系统介绍了建行省分行的实习机制和人才培养方案,对我学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很大肯定。卢飞霞副书记回顾了我院与建行在各个领域开展的密切合作,对建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院企双方对学生的共同培养。

在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小宙接待了我院一行。疫情的原因,今年工行采取线上实习的方式,学生利用线上的机会得到了更全面的培训,对工行的历史和文化也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座谈会上,徐小宙总经理、卢飞霞副书记和同学们探讨分享了经济学人才的职业规划,并对进一步结合学生需求,加强院企之间的合作对接达成共识。


今年是我院和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的首次合作,3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实习,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敏接待了我院一行。刘敏总经理总体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发展趋势和用人战略,重点强调了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卢飞霞副书记对宁波银行杭州分行首次合作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同学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多向年轻的前辈取经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经济学院第三期“经略计划”于2020年暑期7-8月集中开展,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经济学院积极为学生开拓就业资源,联系实习渠道,共组织200余名学生赴省内近20家单位实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