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系举行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7-09 来源: 416


 627日下午,金融学系2020届毕业本科生座谈会于经济学院新大楼120厅举行。金融学系任课老师、班主任和本科生科老师与16级金融学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金融学系朱燕建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并首先向毕业的同学送上祝福与希冀。之后,多位毕业生回顾在经济学院的生活经历,畅谈对金融学系培养方案的想法与建议。多位同学赞赏了学院对学术研究的支持与鼓励,并提出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的建议。部分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体验,对课程修读的顺序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体现了每位金融学子对学院、学校培养的感恩,也充分展现了每位金融学子与老师们对金融学系、经济学院发展的真切关心与支持。

同一天下午,金融学系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经济学院新大楼530顺利举行。副院长潘士远教授、金融学系任课老师、德育导师和研究生科老师同2020届金融系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金融学系俞洁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首先向毕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之后,各位毕业生畅谈了自己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生活、学习感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去向,并对学院提出了各自的体验、想法和建议。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记录,并希望研究生们毕业之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