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来源: 234

  20206211830,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为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发展以及七一微党课。


  第一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七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的相关情况,随后进行投票,一致同意七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第二项进行党员发展大会,本次支部共发展六人,六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相关联系人宣读谈话情况以及群调情况,最终通过投票,一致同意六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期从621日开始。


  第三项支部书记刘思源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讲了一次微党课党课主题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成为党员必须要了解并铭记的内容,我们应当认真理解入党誓词的内容,学习入党誓词的内涵,真正领悟入党誓词。


  其次,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中国近代史的相关视频,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危难之中,伴随着中国人民近百年的艰辛斗争,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我们应当了解党史,了解共产党人的斗争经验,走好未来的每一步路,特别是面临当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更加要步步小心,保持自己的优良作风,度过这场危机。


最后,支部成员就刚才的视频内容进行了讨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铭记历史,展望未来,更好地进行未来的工作学习。


(图文/刘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