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暖心生日会-记浙大经济学院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20-06-19 来源: 799

        夏日的姹紫嫣红荡漾我们的心潮,在这炫灿的日子里,为持续开展经济学院的“三关怀”工程,让教职员工真切感受到学院给大家带来的陪伴与关怀, 619日,学院工会策划组织了2020年第三期集体生日会。出席本次集体生日会的寿星有方红生、郑备军、曾涛等六位教职工。学院院长黄先海、党委书记张子法到场祝福,本次生日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宗晔主持。

宗晔说,不同于往日的生日会,这次的生日会还有一个特别的主题——端午节,昨天我们迎接了学校工会送来的端午粽子,今天我们把生日祝福与香囊一起送给大家,祝大家生日快乐,端午安康。

张子法代表学院党政向各位寿星表示祝福,祝福他们生日快乐,万事如意!他说这是在新大楼举办的第二场生日会,恰逢端午来临,校工会还给大家送来了粽子,宗晔导演的小视频被学校工会新闻使用,展现了我院工会的精神风貌。我院近来喜事不断,日前被评浙江大学第五届引才育才奖(伯乐奖),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刚刚公示,所有的成绩与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五六月的寿星出生在这春夏交际之时,既有春天的温暖,又有夏日的热情,希望寿星们能永保童年的纯真、青年的活力及成年的稳重。

 接下来是每一位寿星谈感想、诉亲情、悟生活的环节。作为本次寿星的工会主席郑备军首先发表感言,他说从22岁留校工作到现在,一直在经院,工作对学院的感情与日俱增,在教学工作的同时参于工会工作,今天作为寿星参加生日会觉得非常温暖周到。方红生教授说,学院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工作环境,自己也见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龙怀钢博士后说自己与浙大结缘十年,郑尚东老师说这是最后一次参加这样的生日会,因为自己马上就要去读研,曾涛副教授也阐述了自己与杭州与浙大的不解之缘,准妈妈李由说起怀孕之后感受到的学院关怀……寿星们你一言我一语无不显露家人般的情意。

最后,黄先海为寿星献上生日祝福,祝寿星们事业生活双丰收。他说生日会这样的活动可以加强人生的仪式感,有了仪式感才能更进一步提示大家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在目前百年一遇的大变局中,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扶持相互关爱更显重要,每一次的生日会都是一次感恩与快乐的相聚。经院的蒸蒸日上,靠每一位教职工的奋斗,祝大家事业蓬勃发展,生活更加幸福。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寿星们许了心愿分享了蛋糕,每一张脸庞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院工会也适时地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专属生日礼物及端午香囊。每一次精心准备的生日会,都倾注了工会大家庭对教职工们的亲切关怀及感谢,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增强了大家同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