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生入学团组织关系转移提醒

发布日期: 2020-06-08 来源: 2473

1. 团员转接采取网上转接形式,无需纸质介绍信,只需要原单位或个人已在“智慧团建”系统操作转出即可,具体说明如下(建议毕业后再操作转出,目前暂不接收)


(1转入抬头:浙江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2020级博士生团支部(博士生)or浙江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2020级新生临时团支部(硕士生)

(2) 转出操作后“智慧团建”系统显示“分配团支部”的无需进行下一步操作,其余状态联系冉同学(电话/微信:19817863072)进行处理;

2. 原组织无“智慧团建”系统或个人不在“智慧团建”系统内的,由各班团支部书记(开学后各班选举产生)汇总发给冉同学,学院统一办理录入;

3. 团员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不做要求,可以不开)可交至各班团支书(开学班会选举产生),团支书至学院统一盖章后带回返还;

4. 毕业后确认个人档案(包括团建档案)已寄到学院(联系原单位确认已寄出即可);

5. 学院(系)团委收到网上信息,通过查档核实团员身份后,将在“智慧团建”系统里将个人组织关系转入。

感谢各位团员的支持!开学后请按时交纳团费,认真参加团支部组织生活,努力争做优秀团员!

注意:28岁以下的党员不影响团员身份,需同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

经济学院团委

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