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聚党建合力,携手览求是风采——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4 来源: 281

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结对共建。202064日中午,两个支部在紫金港校区基础图书馆一楼大厅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习坎示教始见经纶”浙江大学“教书育人”馆藏精品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郑胜、继教处支部书记陈军、经院机关支部书记宗晔以及双方支部党员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 

展览分为“学术手稿”“讲堂上下”“工作笔记”“课堂笔记”“精品教材”五个区块,展现和折射了学校在百年历史中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立志成才、追求卓越的故事和精神。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出实物,并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优秀教师和学子潜心钻研、孜孜不倦的良好教风和学风,要以踏实的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未来两个支部将本着传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党风的原则,充分发挥支部共建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经验互通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本职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落实落细,推动双方支部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