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预报名通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暑期课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6-01 来源: 930


  1. 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班除外)


  1. 项目介绍

项目主题为Econometric Research Methods and Writing项目采用全程线上授课的形式,项目介绍及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1. 交流时间

预计20207月底至8月初(项目总计一周的时长)


  1. 课程费用

项目需至少50人成团,课程费用每人750美元。该项目获“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符合条件的本科申请者可获得不多于5000元人民币的资助。不符合“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条件的学生可申请经济学院的专项资助,资助额度每生不多于2000元(该资助只面向经济学院的学生)。


  1. 报名申请

1.学生于69日(周二)前填写“UIUC暑期课程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最终项目是否成行取决于报名的学生人数)

 2.本项目采用预报名的形式,最终确认成行后同学们再在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申请

 3. 咨询电话:88981691,吕老师


附件一:Economics USS 2020 Flyer.pdf

附件二:UIUC暑期课程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