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预报名通知】莫斯科国立大学暑期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9 来源: 614


  1. 选拔对象

经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1. 学校介绍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是俄罗斯联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校址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学校1755年由教育家M.B.罗蒙诺索夫倡议并创办 。是一所历史悠久且拥有优良传统的大学,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莫斯科大学在俄罗斯联邦具有特殊地位,它是俄罗斯独立的有自治权的大学,其《章程》由俄罗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究制定。

莫斯科大学是全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同时是欧洲顶尖、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截止201812月,该校共有9名毕业生和4名教授获得诺贝尔奖6名毕业生获得菲尔兹奖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为世界第84名。

详见学校官网:https://www.msu.ru/en/

  1. 课程安排

2020年暑期课程项目改为全程线上进行,具体项目安排详见附件。所有课程都由莫斯科国立大学经济系的教授任教。

  1. 交流时间

2020720日 – 2020725


  1. 课程费用

项目需至少十人成团,如参加人数为10-14人,课程费用每人650美元; 如参加人数大于等于15人,课程费用每人550美元。符合“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条件的本科申请者可申请学校的资助,不符合“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条件的学生可申请经济学院的专项资助,资助额度每生不多于2000元(该资助只面向经济学院的学生)。研究生申请者可申请经济学院的专项资助,资助额度每生不多于2000元。

  1. 报名申请

1.学生于66日(周六)前填写“MSU暑期课程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最终项目是否成行取决于报名的学生人数)

 2.本项目采用预报名的形式,最终确认成行后同学们再在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申请

 3. 咨询电话:88981691,吕老师


附件一:DBR 2020 preliminary agenda.pdf

附件二:DBR 2020.pdf

附件三:MSU暑期课程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