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经济学院2019-2020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8 来源: 294

各位同学:

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肩负时代使命·青春献给祖国”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告一段落,而由于疫情影响,相关的总结认证工作也将做出相应调整。现将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材料要求:

(一)对于在疫情前已经完成社会实践的团队,请完成以下材料:

1、《浙江大学2020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附件一),表格中的社会实践单位意见可由社会实践单位给出,意见中请注明社会实践时间并盖章(扫描成PDF格式);

2、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一篇(不少于2000字);

3、团队成员个人小结(每人不少于800字);

4、社会实践期间活动照片6-8张。

(二)对于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代替社会实践的同学(服务实践24小时以上),请完成以下材料:

1、《浙江大学2020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附件一),表格中的社会实践单位意见可由志愿服务单位(如当地社区或街道等)给出,意见中请注明志愿服务时间(包括日期、时长)并盖章(扫描成PDF);

2、个人小结(不少于800字);

3、志愿服务相关照片5张。

二、材料上交要求

总结材料整理完成后,请于6324:00前将材料打包发送至zdjjxyqz@163.com。对于疫情前已完成社会实践的团队,压缩文件命名为:“【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名+队长名+联系方式”;对于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同学,压缩文件命名为:“【寒假社会实践】+班级+姓名+联系方式”,邮件主题同名。

学院审核通过后,会将学院盖章的考核表反馈学生本人,请学生本人凭完整的考核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在学校素质拓展网站进行第三课堂学分认证申请。

 

如有疑问请咨询:

顾老师 0571-88981382

郑同学 (微信zjhaur


 经济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8日

附件一:浙江大学2020年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