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让青春在磨砺中更加出彩”思政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5 来源: 130

全体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有说服力、感染力和吸引力,着力培养学生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学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15日开展“让青春在磨砺中更加出彩”思政公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5日(周五)19:00

二、活动形式

网络直播。学生需登录“学在浙大”智云课堂平台(网址:http://classroom.zju.edu.cn/,PC端和移动端均可,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PC端),进行浙江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选择5月15日第五时段的思政公开课,观看直播。

三、参加人员

浙江大学全体学生

四、其他事项

1. 活动设有现场互动环节,可点击互动面板中发布的留言链接进行留言。

2. 因故无法观看直播的同学,可在活动结束之后通过相同方式登录智云课堂平台观看回放。

3. 如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蔡老师,电话:88206297。


经济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