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三期“经略计划”实习岗位招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5 来源: 318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核心要求和“KAQ2.0”的育人理念,紧密结合经济学院“执善向上、经世济民”的办学理念,深入实施学院培养具有经纶满腹大学问、经天纬地大才能、经略天下大志向、经世济民大情怀、经得风雨大体魄的“五经人才”培养计划,引导学生通过走进重点企事业单位锻炼实习,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增强对国情民情的认识,学院决定举办第三期“经略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三期“经略计划”简介

本期“经略计划”学院与上海、杭州、深圳等地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拓展合作,单位类型多样、岗位覆盖全面,鼓励广大同学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锻炼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具体实习岗位见附件。

二、面向对象和报名条件

1、面向对象:经济学院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不含在职学生)。

2、报名要求:

1)爱国爱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身心健康,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实践实习、学生工作、社会公益等活动;

3)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良。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0515-524

2、报名方式:

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活动管理系统”(可直接点击跳转至登录页面,需内网登陆)进行报名。若初次登陆,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请先核对完善“个人信息”,并及时修改密码。同学们可在“岗位列表”模块查看所有实习岗位,点击岗位名称可查看该岗位具体信息和用人需求,并可进行报名(限一个志愿)。进行岗位报名时需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pdf格式,以姓名命名)。同学们可在“我的报名”模块进行报名信息查看、取消报名等操作。

3、未按要求报名以及逾期报名无效。

四、其它说明

1、具体选拔将由经济学院和用人单位共同完成。

2、最终确定的实习岗位不得随意放弃,否则将取消学院今后提供的其他实习机会。

3、具体进度请关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网站“学生思政”版块。

4、有疑问请咨询经济学院团委王老师、顾老师,0571-88981386/0571-88981382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0515

附件:更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三期“经略计划”暑期实习岗位需求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