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三期“经略计划”启动仪式暨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2 来源: 343

为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拓宽学生到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就业渠道,学院将举行第三期“经略计划”启动仪式暨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宣讲会,邀请广大同学参与。现将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515日(周五)1500

二、形式

现场会议+钉钉直播共同进行,嘉宾现场参加会议,同学钉钉群观看直播,扫码入群。




三、与会嘉宾

省商务厅、浙江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浙能融资租赁公司、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工行省分、农行省分、建行省分、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人保财险浙江分公司、华为财经、财通资管、浙商基金、浙江赛伯乐股权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1、仪式结束后,学院将公布今年的“经略计划”暑期实习岗位需求,请大家及时关注。

2、本次活动记一次“形势与政策Ⅱ”,根据直播群后台导出数据确定参加人员。

欢迎大家积极观看!

 

 

经济学院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