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联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0-05-11 来源: 58

59日下午,浙江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社科联社团处处长郁兴超、副处长黄获来浙大经济学院调研座谈,并详细了解了第五届浙江社科学术年会学术专场——“长三角一体化与区域治理现代化高层论坛”的筹办情况。经济学院院长,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主任黄先海、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建亮,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长张自斌等出席座谈会。

黄先海教授代表承办方,介绍了论坛的筹办方案和会议征文情况,并就论坛筹办的一些具体构想和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俞晓光代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论坛的举办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论坛筹办要集思广益,围绕论坛主题,做好论文、调研报告征集工作,丰富论坛学术内涵,另外也要加强宣传,为论坛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第五届浙江社科学术年会学术专场——“长三角一体化与区域治理现代化高层论坛”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浙大经济学院、浙大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浙江省经济学会、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协办。会议将在征文的基础上,邀请国内长三角一体化研究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共同探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治理现代化问题。论坛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在浙江大学举行。(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