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08 来源: 1298


各团支部、全体团员:

2019-2020学年,我院各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在“四个更加”上持续发力,在团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尤其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我院团员青年积极有序地参与联防联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现开展2019-2020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浙江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 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对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集体予以优先考虑。

2. 名额分配。本科生各团支部按不超过2优秀团员和1优秀团干部进行推荐;研究生各团支部根据当前“智慧团建系统”中团情统计数据,按不超过团员总数3%2%的比例推荐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学院挂职团委副书记单独申报。先进团支部不限名额进行申报。

3. 评选表彰。学院团委将综合考察参评材料及平时表现,重点结合青年大学习、抗击疫情主题作品征集等活动情况进行评选,按照不超过学院团员总数3%2%的比例推荐校级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按不超过团支部总数10%的比例推荐校级先进团支部(以上名额均四舍五入),并评选一定数量的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三、工作要求

1. 各团支部在5月中旬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并以评议结果为基础,民主推荐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候选人分别填写推荐表(附件23),并附1000字左右事迹材料。

2. 各团支部要认真做好团支部学年总结工作,积极参评先进团支部,填写推荐表(附件4),并附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

3. 请各团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将各类推荐表打包(请不要破坏原表格式),本科生发送至zjujjxyftwzzb@163.com,研究生发送至1452792944@qq.com。截止时间518日中午12

 

附件:

附件1.评选条件.doc

附件2.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4.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先进团支部推荐表.doc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鸿阳老师、李由老师。

 

经济学院团委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