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经济学院2020年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SQTP)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11 来源: 288

经济学院全体同学:

经济学院2020年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SQTP)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关注与报名,并于2020411日下午举行了立项答辩,报名的8支项目队伍进行了精彩的项目展示并接受了经济学院SQTP评审团的中肯意见。

经济学院SQTP评审团秉持着客观、科学、公正的原则并根据《经济学院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SQTP)评审细则》,严肃、客观地进行了项目立项评审,评审的过程凸显了学生自治的原则。最终,SQTP评审团评选出了3个重点项目和5个一般项目,具体公示名单及各项目评审团监督员见附件,公示期截至414日中午1200。经费标准可依据项目后续开展情况及评审团跟进意见适当调整。

请各个立项项目的同学根据学院SQTP通知的具体要求,按时完成项目,6月下旬会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做好相关总结。

如有疑问,请联系朱同学13389613800

 

附件:经济学院2020年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SQTP)立项项目名单.xlsx

 

经济学院SQTP工作组

20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