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试研究生】关于开展经济学院推荐2021年免试研究生第一次素质拓展评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23 来源: 997

各位2017级同学:

围绕学校“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核心要求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的培养目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进一步科学合理地评价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根据《经济学院推荐2021年免试研究生素质拓展评分办法(2020年修订)》,现将开展推荐2021年免试研究生第一次素质拓展评分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认定程序

(一)学生申报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经济学院推荐2021年免试研究生素质拓展评分办法(2020年修订)》(见附件),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填写申报表单(https://www.wjx.top/jq/66402847.aspx二维码见通知下方),每个加分项填一次表单

同时提供荣誉证书、聘任发文、考核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每个文件以“项目内容”命名,打包后形成一个压缩包,以“学号+姓名”命名,发送给班级汇总人。截止时间202045日中午12

(二)班级汇总

请各班汇总班上同学的电子版证明材料,于45日下午17点前发送到jypjpy2019@163.com,邮件主题为【班级+免试研究生素质拓展评分】。

(三)学院评议

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将根据申请表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考察,对上交申报材料严格审核。

(四)学院公示

学院将对本轮申请审核结果进行公示。

三、其他

如出现“社会工作”加分项目还未考核的,或相关证明材料等在校内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取得的,可将加分项保留至第二轮申请(预计在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鸿阳老师。

二维码

 

附件:经济学院推荐2021年免试研究生素质拓展评分办法(2020年修订).pdf

 

经济学院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