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社会实践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9 来源: 199


各位毕业班学生:

为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班学生相关工作,学校将学生抗疫志愿服务作为社会实践的一种补充形式,纳入第三课堂学分申请认证体系。现将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材料要求:

学生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代替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小时数需在24小时以上,并完成以下材料:

1《浙江大学2020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附件一),表格中的社会实践单位意见可由志愿服务单位(如当地社区或街道等)给出,意见中请注明志愿服务时间并盖章(推荐扫描成PDF格式);

2、个人小结(不少于800字);

3、志愿服务相关照片5张。

二、材料上交要求

总结材料整理完成后,请于32224:00将材料打包发送至zdjjxyqz@163.com,压缩文件命名为:“【毕业生社会实践】班级+姓名+联系方式,邮件主题同名。

学院审核通过后,会将学院盖章的考核表反馈学生本人,请学生本人凭完整的考核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在学校素质拓展网站进行第三课堂学分认证申请。


本次总结工作仅针对利用志愿服务代替社会实践的毕业班学生,其余社会实践总结工作将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

顾老师  0571-88981382

郑同学(微信:zjhaur


附件1浙江大学2020年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doc

 

经济学院团委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