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SQTP学生评审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1 来源: 254

经济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知识、能力、素质俱佳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卓越人才,经研究决定,在经济学院内开展学生素质训练项目(后简称SQTPStudents Quality Training Project)试点工作。

为加强学生自治,锻炼学生组织协调、沟通领导等多方面能力,发扬学生自主服务、自主管理、自主创新精神,现面向全体经济学院学生招募SQTP学生评审团,负责2019-2020年申报项目的评审工作,要求SQTP学生评审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申报项目、申报同学及老师负责,认真完成本次SQTP项目评审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面向全体经济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拟招募10人。

二、招募时间

311日至33112:00前。

三、学生评审员要求

1. 非本次项目申报团队成员;

2. 思想上积极上进,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对于本次项目评审能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

3. 有团队协作意识,恪守工作时间,在评审工作中能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

4. 参与过类似项目(如往期SQTPNSEPSRTP等)及有学生工作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学生评审员具体职责

1. 对本次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讨论选择出一批优秀项目确定为立项项目,并将立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及立项不资助项目;

2. 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对需要修改的项目提出建议;

3. 对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进行结题评审;

4. 对自己的评审结果负责。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于331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jytwks2019@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SQTP学生评审团”

如有疑问,请联系朱同学 13389613800

 附件:经济学院SQTP学生评审团报名表.doc

 

经济学院团委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