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3+1+1 Visi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8 来源: 222

根据我院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签订的 3+1+1本硕连读项目(Visi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VISP)协议,双方将于2020年秋继续启动 3+1+1本硕连读项目。在该项目的框架下,学生将于大四期间前往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交换一年,并修读对方的课程。学生在完成一年的访学项目并顺利获取浙江大学的学士学位后,可直接申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硕士项目。


一、申请条件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大三本科生


二、项目介绍

3+1 VISP项目介绍请参见:https://visp.wisc.edu

注:参加3+1 VISP项目的本科生可直接申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硕士项目并享受提前录取、酌情考虑豁免GRE成绩等优惠政策,同时VISP项目期间修读的部分学分可转换至硕士项目(硕士项目介绍:https://econ.wisc.edu/masters/


三、申请要求

请参见:https://visp.wisc.edu/eligibility/

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现接受online English test Duolingo English Test以及iTEP Academic


四、申请程序

1. 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请于202051前完成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网申(申请程序详见:https://visp.wisc.edu/apply/

2. 同时学生需在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0415。操作程序如下:

  • 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 点击"报名申请"

  •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 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项目代码:20191351

  • 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申请表可不用打印并提交纸质版)

  • 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到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表未签字盖章视为无效)

     3. 同时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于2020415日前将本科期间成绩单(英文)、英语测试成绩单(如TOEFLIELTSGRE等)发送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


五、费    用

申请人在两地的学费(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费参考链接:https://visp.wisc.edu/cost/)、交通费、生活费等一切费用由申请者本人承担。学校会提供一定的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


咨询邮箱:lyufanghui@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