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网上学习专项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7 来源: 189

 各位同学:

按照“按期开课,延期返校”的原则,学校计划于224日正式开始上课,通过网上授课的方式组织教学与管理工作。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顺利参与网上课程,学校决定启动网上学习专项补助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2.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造成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的本科生;

3.已申请新冠肺炎专项补助的同学不重复申请。

二、补助标准和用途

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因为经济原因造成网络、设备无法支持正常上课,可申请不超过300元的补助,用于流量、教材购买等。

三、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22015:00前,符合基本申请条件的学生进入“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网址:eta.zju.edu.cn,需通过RVPN登录校内网)进行申请,具体流程为:

1)项目申请。点击服务大厅-学生资助校设资助申请-2020春学期网上学期专项补助-下一步按钮,确认进入申请界面,完成申请信息的填写和提交;

2)学生可在学生资助申请结果中查看自己申请的审核情况。

(3)完成申请后请导出申请表,于2020年春季返校后将纸质申请表交至大西区新大楼317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王鸿阳老师。


经济学院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