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3号】关于2019年下半年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24 来源:yjsjy 833

各位导师、各位硕士研究生:

2019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拟安排如下,请各位答辩老师与硕士研究生及时关注:


预答辩委员会:戴志敏 邹小� 骆兴国 景乃权

答辩学生:

戴伟 范茜 余阳 姜丹丹 常昕辰

温皓然 冯稚飞 沈颖 王恒 黄钰翔

谷立 曹畅

答辩时间: 2019年 1224日(星期二)13:30开始

答辩地点:玉泉校区外经贸楼408



特别提醒:

1. 答辩时自带开题报告审核表(附件一),并在答辩时做好记录。

2. 若开题答辩老师超过3人,请自带额外的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如答辩委员会有5人,需另带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各2份现场交给答辩老师。

3. 答辩修改后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合并成一个文档后(PDF格式),上传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培养―>培养过程―>开题报告)。

4. 答辩一周后,在校学生、同等学力学生把修改后开题报告审核表,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交到308室;工程硕士学生把修改后开题报告审核表,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交到502室。若未按要求提交纸质材料,将不予审核,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5. 需要使用Power Point陈述的学生请自带电脑。

6. 若因故不能参加答辩者,需告知导师并提前2天将学号、姓名、导师、请假事由等内容发送至以下邮箱:reneegwh@zju.edu.cn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19年1213

附件一:学位申请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