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经济学院参与校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12-16 来源: 256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引导科学健身,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13日,校工会、玉泉校区管委会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玉泉校区网球操场举行。经济学院积极组织了近50名教职工参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工会主席郑备军、副主席宗晔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十二月的季节虽已进入寒冬,但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这预示着经济学院教职工“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寄乐于动,重在参与,健康快乐。我院充分发挥“生活因参与而精彩”的精神,参与了毛毛虫竞速、运转乾坤、8字绕环跳绳、百发百中、一圈到底等团体赛,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赛。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位教职工热情高涨,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比完这项比那项,真是趣味无穷,乐在其中,大家也好像又回到了童真时代。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让大家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力经济学院“双一流”建设。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