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答辩5号】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11 来源:yjsjy 1186



各系、研究所,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目前2020年夏季毕业的学位申请者的预答辩已全面展开。具体安排如下:


预答辩委员会: 蒋岳祥 汪建坤 张月飞

预答辩学生:

付涛 姚钟玮 吕诗嘉 曾佳阳 柳松延

Verdianto Wirar 许惠婷 胡珈源 田孙琳 吕子夷

安琦 曹卫星 朱孔宇 叶青霞 杨雪萌

姚益清 汪鲁越 熊予意 于奔 王金子

戚琪琪 陈志锋 曹宇纯 章紫微 周窈琼

黄婷婷 宋苏 王䶮 辜锡波

答辩时间: 2019年1230日(星期一) 8:30

答辩地点:玉泉校区外经贸楼408室


预答辩委员会:罗德明 顾国达 朱燕建

预答辩学生:

洪鸣 陈学名 张嘉航 林群丰 范志毅

薛源 邵影倩 胡城滈 张雪冲 董效辰

陈佳茜 蔡静 傅文超 曾滢月

答辩时间: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8:30

答辩地点:玉泉校区外经贸楼401室



特别说明:

1.预答辩由导师所在的系、所组织,原则上要求在20191230日前完成预答辩。

2.研究生需严格按照学术规范和学位论文格式要求撰写学位论文,初稿经导师审查同意后才可参加预答辩。

3. 答辩学生需提前1周将纸质版预答辩学位论文交到答辩委员会,每位答辩老师各一份。(可当面交到老师处,或投到答辩老师信箱)

4. 预答辩时自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记录表》(附件1)。答辩时做好记录,交答辩委员会老师签字并自己拍照或复印留档。答辩后三天内,在校学生、同等学力学生将记录表交308室,工程硕士学生将记录表交502室。

5.结果为“同意送审”和“同意修改后送审”的同学,需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1)在导师的指导下,按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修改,并填写《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后修改情况记录表》(附件2)。填写时需将按照答辩记录表中的意见逐条誊写,并按顺序逐条做出修改说明,并请导师签署意见。(2)将预答辩结果录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并请导师在系统里填写意见修改情况记录表在正式提交学位申请材料时(具体时间届时见学院网上通知)交研究生科审核存档。

6. 结果为“不同意送审”的同学,须做出实质性修改并经导师同意后再次提出预答辩申请,两次预答辩间隔时间应大于1周。

7. 学生需按时参加预答辩,若未按时参加或无故缺席,由此产生的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盼相互转告。


附件1 经济学院硕士研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记录表

附件2 经济学院研究学位论文预答辩后修改情况记录表


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19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