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2号】关于2019年下半年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11 来源:yjsjy 679



各位导师、各位硕士研究生:

2019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拟安排如下,请各位答辩老师与硕士研究生及时关注:


预答辩委员会:蒋岳祥 汪建坤 张月飞

答辩学生: 

汪勇 章奇琼 郝雪芳 尤静 汪晓骏

楼思思 赵越越 吴昊 熊壮 余姣

俞奇 黄芸 胡文倩 杨惠 顾越

郑冰彬 陶若琳 王培成 江漪 孙杰

周鹏飞 顾浩亮 吴复元 马冬冬 朱媛

张小锋 何铭宇 刘继魁 杨曹钰 王一尊

许辰 闵冠华 宋菲娅 钱文渊

答辩时间: 2019年 12月30日(星期一)13:30开始

答辩地点:玉泉校区外经贸楼408室

特别提醒:

1.答辩时自带开题报告审核表(附件一),并在答辩时做好记录。

2.若开题答辩老师超过3人,请自带额外的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如答辩委员会有5人,需另带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各2份现场交给答辩老师。

3.答辩修改后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合并成一个文档后(PDF格式),上传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登录(学生、老师、管理人员)处登录-->培养-->培养过程-->开题报告)。

4.答辩一周后,在校学生、同等学力学生把修改后开题报告审核表,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交到308工程硕士学生把修改后开题报告审核表,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交到502。若未按要求提交纸质材料,将不予审核,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5.需要使用PowerPoint陈述的学生请自带电脑。

6.若因故不能参加答辩者,需告知导师并提前2天将学号、姓名、导师、请假事由等内容发送至以下邮箱:reneegwh@zju.edu.cn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19年1211

附件一:学位申请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