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参加浙大校友企业家同学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10 来源:xytd 634

    2019年12月7日,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钱江新城举行,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副院长潘士远,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宗晔及校友企业家代表等500多人出席大会。

 

   

    首先,张子法代表经济学院对诸位莅临现场的企业家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对企业家同学会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并希望校友企业家同学会越来越好,做高校企业家校友组织自主化发展的引领者,鼓励更多的社会成功人士热心公益,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会长陈亮在大会上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谱写浙大校友企业家同学践行公益新篇章工作报告。

   

    随后,企业家同学会执行会长吴卫兵、孙妙川为经济学院获奖的10位优秀教职工颁发了“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20位优秀学生颁发了 “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自2013年设立以来,“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和“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已连续成功进行了7届评选,共激励了我院70位教职工、70位本科生和70位研究生,在推动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校友企业家同学会的带领下,各个地方分会齐力配合,将我院校友互帮互助、相辉相契的传统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共同开启了校友经济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