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线上“金课”及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11-17 来源:bksjy 251

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效果实起来,为学院打造更多国家级精品课程,造福更多海内外优秀学子,1115日下午,经济学院线上金课及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培训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外经贸楼236室举行。

培训会邀请智慧树课程总监,MOOC程质量建设评审专家孙大兵作报告,来自学院各系的教师参加了培训会。经济学院副院长方红生教授主持培训会。

孙大兵从金课建设目标,金课评选政策,材料审核原则,线上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拍摄技巧、学校的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以我院周黎明老师的《经济法理论与实务》、方红生老师的《面板数据分析与Stata应用》课程及其他外院老师的课程为实例,进行针对性的讲解。

参会人员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操作指导性强,表示将积极申报,认真建设,努力打造国家精品课程,造福广大学子。学院将对国家精品课程进行培育,对于有望获得国家精品课程的申报人给予1万元的经费支持。对于获得学校MOOC或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立项人给予2万元的经费支持。如果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再给予5万元的经费支持。希望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