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聚共识,加强合作优服务 --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合...

发布日期: 2019-11-05 来源:yjsjy 201

20191031日,经济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师生座谈会。经济学院潘士远副院长、陆菁教授、骆兴国副教授、学院负责外事、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老师及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事项踊跃发言,与会的老师们结合自身在国际交流、学生培养方面的经验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并给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师生的发言之后,潘士远副院长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不断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通过优化流程、协调资源、强化保障等措施,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服务水平。在现有项目的管理上,学院会加强对现有合作项目的宣传工作,确保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充分知晓各个项目、合作院校的特点,从而尽早做好国际交流规划;在合作伙伴选择上,学院会积极拓宽现有的合作渠道,争取和更多的海外顶尖高校建立联系,提高国际交流的层次和项目的质量。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会师生准备充分,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倾听呼声,认真回应关切,为将来更好的推进研究生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指明了方向。

 

                                                             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