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经济学院优质教学奖获得者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19-11-04 来源:bksjy 852

 

根据《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评选办法》〔浙大发人(201433号〕、《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优质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优质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经济学院(201710〕,各位参会委员认真审阅了教师个人申报材料和教师课堂教学相对工作量、课堂教学质量、教育教学成果得分、综合成绩等数据,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参评教师回避的情况下,对位申报教师进行了综合评价打分,并当场计算了每位教师的综合成绩。根据申报教师和其他教师的综合成绩排序,确定以下10位教师为2019年度经济学院优质教学奖获得者:

 陆菁、俞彬、姚婕、何樟勇、李兴建、俞洁芳、朱柏铭、叶兵、张月飞、骆兴国

同时推荐俞彬、姚婕两位老师参加学校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一等奖评选,推荐何樟勇李兴建两位老师参加学校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评选。

如有异议,请于2019118日前与本科生教育科联系。

联系电话:88206620    邮箱:cec_hy@zju.edu.cn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