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飞扬,经院向上 -- 记2019年校羽毛球团体赛经济学院队赛况

发布日期: 2019-10-29 来源: 37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我院于1019日组织教职工代表队参加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此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席郑备军教授带队,“文科领军人才”葛嬴教授作为我院羽毛球队的队长,为全体参赛人员排兵布阵、指点迷津,并亲自上场参加男双、混双比赛,为我院打响了头炮,赢下了宝贵的一分。

小组赛我院迎战的对手为控股集团、环资学院、数学学院,对手实力强劲,虽然我院未能在小组赛中出线,但经历了耗时五个半小时、三场比赛的奋勇拼搏,展示出了经院教工热爱运动的体育精神,为集体荣誉而战的拼搏精神。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十分享受集体运动带来的乐趣,明年一定继续努力,争创更好的成绩,继续展现我院教职工“执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工会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