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外设助学金评选(新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22 来源:xsyd 281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外设助学金的评定工作。

一、申请条件

经济学院有周学文助学金名额1,原则上为20162017级本科生,资助额度5000/人,申请条件如下:

    1.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生,学习勤奋刻苦;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3.原则上每个同学同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外设助学金,优先考虑没有获得外设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

    4.获得外设助学金的同学需在一年内至少做一次公益实践活动,并按时提交总结及相关材料。

二、申请材料

    1.《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1),要求:正反打印,一式两份。

     2. 2018-2019学年成绩单,建议在学院本科教学科或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纳米楼)自助服务机具打印,加盖成绩专用章,一式两份。

三、申请流程

    1. 102524:00之前:符合外设助学金基本申请条件的学生进入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进行网上申请(简称ETA平台,网址:eta.zju.edu.cn),具体流程为: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平台,进入系统服务大厅模块,服务类别选择学生资助,点击社会资助申请,选择相应助学金,点击下一步按钮,请按照页面提示,如实填写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返回首页(注:附件信息一栏不用上传任何附件)。

    学生进入系统服务大厅版块,服务类别选择学生资助点击学生资助申请结果,点击个人申请记录,进入流程图中可以查看自己申请的审核情况。

    2. 10251730之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ypjpy2019@163.com,同时将纸质版材料交到西一414办公室。如有疑问可联系王鸿阳老师。

    其他注意事项:1、所申报助学金均不承诺连续资助;2、所申报助学金要经基金会面试考核后方可通过。

附件2《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

经济学院团委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