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9级经济学拔尖班面试名单、时间和地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12 来源:bksjy 1112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拔尖班2019年招生简章》,经审核,确定了2019级经济学拔尖班面试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1.面试时间:1016日上午830开始。

2.面试地点:紫金港西2-202

3.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按照先后次序,提前15分钟在面试教室外等候等候时请保持安静。轮到面试而未能及时到场者,取消本次选拔资格,作自动放弃论处。

4.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以备查验。

5.面试方式:每位同学进入教室后先作个人陈述(个人陈述内容见招生简章),然后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每位同学的面试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之间。

6.本次面试将采用全程录像、录音和记录的方式,请各位同学确保在面试前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

特此通知,盼相互转告。

 

附件:2019级经济学拔尖班面试名单、时间、地点安排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