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首 归来仍是少年――记经济学院财金系90级金融专业毕业25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 2019-10-09 来源:xytd 411

2019年921日,经济学院财金系90级金融专业毕业25周年同学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近三十位校友重返校园,回忆大学的美好时光,畅叙昔日同窗情谊。活动得到学院大力支持,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宗晔、当年的班主任张月飞、任课老师王维安应邀出席。

再聚首,除了个别同学已华发早生、腰围已充分体现了国家的社会进步以外,多数同学的音容未变。一晃,竟然已大学毕业25年了,可大学时光历历在目,似乎就在昨日才刚毕业走出校门。

走在校园里,树木郁郁葱葱,洒满金色的阳光,踏着当年的足迹,校友们重温起青春时的美好时光,一切都还是原样,既有变化又没有变化。欢声笑语中,大家留影纪念。

在教学主楼801,校友们再一次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张月飞拿出花名册,就像当年入学时一样开始点名。大家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美好点滴,一边感慨万千,青春的回忆涌上心头。随后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工作经历,纷纷感叹在经院的四年是人生最美好的四年,不仅学习了知识,更开阔了视野、丰富了人生阅历、收获了珍贵友谊。接下来进入的是充满挑战和趣味的游戏环节,T恤接力、吸管传递、旧照新拍,既考验同学们的协作能力,也激发起了往昔同学们在一起游玩的美好回忆。

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校友们经历过的悲欢离合,日渐浓郁的是真切的同窗友谊,日久弥新。有相聚就有分离,有快乐就有痛苦,短暂的聚首又将分别,校友们心中充满了无限感慨和惆怅,又在期待下一个毕业30年的聚会,所谓的相聚分离就不再是伤感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