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经济学院优质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24 来源:bksjy 636

 

 

各系,各位老师:

优质教学奖是学院设立的教学荣誉奖,旨在进一步确立教育教学工作核心地位,激发一线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活力,表彰和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学质量。根据《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评选办法》〔浙大发人(201433号〕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优质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经济学院(201710号〕,现将2019年优质教学奖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优质教学奖的评选工作。

二、奖项设置

学院优质教学奖每学年评选一次,不分等级,获奖总名额为任课教师总人数的10%。优质教学奖获得者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1万元的奖金。

三、评选程序

    1.申报优质教学奖的教师在1018日之前向学院本科生教育科(紫金港校区西二409室)递交《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申报表》(纸质版)及相关佐证材料,申报表的电子版同时发到邮箱cec_hy@zju.edu.cn

    2.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优质教学奖评审,并基于综合成绩的排序推荐若干名校级优质教学奖候选人。

3.评审结果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发文公布。

  五、其他

  1.本着宁缺毋滥,奖励优秀的原则,奖项最终名额可少于额定数

  2.求是特聘教学岗教师在聘期内不参加优质教学奖评选,已获心平奖教金的教师不参加次年度的优质教学奖评选,已获上年度校级优质教学奖的教师不连续参评,连续两年获得学院优质教学奖的教师不连续参评

 联系人:黄勇,联系电话: 88206620,邮箱:cec_hy@zju.edu.cn

 

附件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优质教学奖评选办法

附件二:经济学院优质教学奖教育教学成果评分办法

附件三: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度优质教学奖申报表

 

 

 

经济学院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