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淡江大学交换师生与浙大经济学院师生学术交流与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20 来源: 526
 

 

         2019916-18日,经济学院交换生项目迎来了台湾淡江大学6名交换生,此次带队老师是淡江大学金融系系主任CHEN  YULUN教授.

 

        17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老师、副院长方红生教授、金融学系唐吉平副教授、国际经济学系宋华盛教授、本科生科沈颖达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鸿阳老师、外事秘书王清风等老师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举行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方红生教授主持。

首先,张子法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向淡江大学一行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希望淡江大学师生一行能够借此次交流机会不仅体验杭州自然景观之美,更感受浙江精神与浙商精神;不仅学习专业知识,更促进人文交流。

 

随后,经济学系CHEN YULUN主任向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方面的精心准备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希望浙江大学的老师同学能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帮助淡江大学学生尽快了解适应。

接下来,唐吉平副教授和宋华盛教授分别就课程、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建议。最后,方红生副院长谈了学院本科教学的特色和亮点,并对座谈会做了简要总结,要求本科生和团委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六位学生在浙大2个月学习生活愉快。

座谈会在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的友好氛围中结束。

 

        

 

会后,学院院长黄先海教授、副院长王义中教授、卢飞霞副书记会见了淡江大学CHEN YULUN主任和台湾的交换生,并洽谈了后续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合作方案。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