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经济学院推荐2020年免试研究生面试名单(本院)

发布日期: 2019-09-16 来源:bksjy 4693

 

根据《经济学院推荐2020年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确定了经济学院具有推荐2020年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的学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截止至91618:00整。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通过邮箱cec_hy@zju.edu.cn向我们反映。

请名单中的同学于916日,14301700面试报到,地点:紫金港校区西二409室。递交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查验英语证书原件并提交1份复印件。选择本校读研究生的,请提交复试登记表(见附件3)、入学承诺书,同时还请提交一篇个人在经济学方面的最具代表性的成果(如课程论文)或研究计划的打印件(一式5份,每份封面请标明姓名、学号、本科专业等信息)和电子文档,以及面试时用的PPT。其他通道(如学科竞赛、辅修、支教1+2、思政2+2等)获得推荐名额者还需提交相应的获得推荐名额的书面证明。

面试时间:9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开始

面试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大楼。面试地点和顺序张贴在3楼橱窗。

附件:经济学院推荐2020年免试研究生面试名单(公示)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