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9届夏季本科毕业生离校党团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21 来源:xsyd 2194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毕业生:

为顺利做好学院20196月毕业生离校党团关系转接,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均办理后离校系统方可审核,预计审核时间为6月25日后,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团员关系转接(未满28周岁学生都需要转接团员关系,包括党员)

 

请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jq/41698245.aspx具体以15级团支书通知为准。

 

二、党员关系转接(包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所有毕业生党员都需在62317:00填写《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附件1交给支部书记;注意信息务必准确,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和所去单位名称请务必与对方单位确认后填写!各支部将信息表汇总后请于62417:00前发至jjxyzj@163.com邮件命名为“支部名称+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

 

1)接收单位为省内的毕业生党员:转出流程全部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网上完成;需提供省内所去单位党支部的准确名称。转出申请路径由支部发起,学院、学校等各级审核通过后由对方支部确认接收。

2)接收单位为省外的毕业生党员:学院组织人事科将根据信息表开具纸质介绍信,学生本人在接到通知后请及时至经院315处领取纸质介绍信,并尽快带到接收单位办理回执,请务必于1个月内将回执寄送回学院;学院收到回执后,方可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上发起网上转出流程。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和所去单位名称请务必与对方单位确认后填写,否则后果自负。

3)预备党员:必须填写《浙江大学毕业生预备党员鉴定表》(附件2)在6月23日17:00前交给支部书记,支部书记于6月2517:00前交至经院315处盖章,后续安排放入相关同学的党建档案。请预备党员同学务必与转入单位确定好预备党员转入和后续转正事宜(跟对方单位确定能否转正)。

4)出国境深造的毕业生党员:请尽量联系可接收党组织关系的单位,如户口所在地等;若确实无可接收的单位,请于6月2417:00前填写《关于出国(境)党员申请保留组织关系的告知书+出国境党组织关系保留申请表》(附件4)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签字后交给支部书记和学工办各一份,电子版由支部书记汇总后于6月25日17:00前发送至jjxyzj@163.com

5)因延时入职、正在应聘等其他特殊原因暂时无合适单位接收,申请将组织关系保留在学院(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的同学,需6月2417:00前填写《毕业生党员申请暂时保留组织关系的承诺书及申请表》(附件5)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签字后交给支部书记和学工办各一份,电子版由支部书记汇总后6月2517:00前发送至jjxyzj@163.com。学院将根据个人申请原因讨论后决定是否允许保留。

(6)因特殊原因不转出组织关系的毕业生党员(该部分学院会慎重审核同时需要毕业生本人做出承诺,签署承诺书!)

因各种特殊原因不转出组织关系的毕业生党员都需填写《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不转出组织关系信息统计表》(附件3)在623日17:00交给支部书记,各支部将信息表汇总后请6月25日17:00发至jjxyzj@163.com,文件命名为“支部名称+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不转出组织关系信息统计表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可参考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程图 (附件6)。

 

 

附件1:支部名称+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毕业生预备党员鉴定表.doc

附件3:支部名称+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不转出组织关系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4:姓名+出国(境)党员申请保留组织关系的告知书及申请表.docx

附件5:姓名+毕业生党员申请暂时保留组织关系的承诺书及申请表.docx

附件6: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图.docx

附件7: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docx

 

 

 

                                                       经济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