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康韵”民营经济学术夏令营录取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17 来源:xsyd 5318

经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康韵”民营经济学术夏令营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对六百多位报名参加本期夏令营学员材料严格的资格审查和认真的评比筛选,以下六十一位同学被录取入营(按姓氏笔画排序,未入选的申请人组委会不再另行通知):  
 
序号
 
姓名
 
性别
 
本科学校
1
干思雨
厦门大学
2
马铭江
山东大学
3
王诗烨
北京理工大学
4
王润昇
兰州大学
5
王馨悦
山东大学
6
毛经纬
北京师范大学
7
尹伊
西北大学
8
艾冬刚
中央财经大学
9
厉启晗
厦门大学
10
石云帆
厦门大学
11
石步超
华南理工大学
12
石梦
四川大学
13
史孟楚
华东师范大学
14
代京伟
中国海洋大学
15
冯晓萌
北京理工大学
16
朱虹
武汉大学
17
刘华珂
郑州大学
18
安若楠
山东大学
19
安蒙
南开大学
20
孙菽忆
西安交通大学
21
杜懿臻
天津大学
22
李林晟
华中科技大学
23
李泓晓
浙江大学
24
李嘉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5
杨阳
暨南大学
26
肖淞元
南开大学
27
吴驰
中山大学
28
吴梦雅
南开大学
29
张义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30
张天立
北京理工大学
31
张玥
山东大学
32
张涛
哈尔滨工业大学
33
张鹏飞
四川大学
34
陈子怡
天津大学
35
陈婷
东南大学
36
邵雨卉
华东师范大学
37
林丛荫
重庆大学
38
林相宇
中央财经大学
39
罗湉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40
周艺丹
南开大学
41
周梅
西南财经大学
42
郑爱婷
厦门大学
43
单熙哲
安徽大学
44
赵茜仪
浙江大学
45
段可心
重庆大学
46
班璐
厦门大学
47
耿学用
湖南大学
48
贾洁梅
四川大学
49
钱雨欣
浙江大学
50
徐佳瑶
中国人民大学
51
徐欣祯
山东大学
52
徐嘉婧
郑州大学
53
诸艺璇
吉林大学
54
黄雄
南昌大学
55
曹慧敏
南京大学
56
梁义棋
重庆大学
57
韩嘉怡
山东大学
58
舒泽扬
四川大学
59
褚浩男
西南财经大学
60
颜晓
中南大学
61
魏杰鑫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为使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举行,充分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请营员们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准备:
一、做好系统确认
组委会通过2019年浙江大学夏令营系统: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向入营学生发送同意邀请,请务必于6月18日晚24点前登陆系统给予反馈确认。
二、寄送材料要求
1、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十四届(2019)‘康韵’民营经济学术夏令营招生简章”(http://www.cec.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24071&object_id=430995)中的申请要求,请入营学员将申请材料按照1-8的顺序进行排列装订。(注:所有需签字和加盖公章的材料,只接受原件;专家推荐信需密封,并由专家在封口处签字;论文及出版物可单独附后;其他证明材料可提供复印件。请务必保证材料的完备性和真实性!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外经贸大楼315-2办公室顾老师(收),电话:0571-87953002,邮编:310027。请在邮寄单醒目位置注明:“夏令营申请-大学-姓名”。注:只接收EMS顺丰快件,并请保证于6月25日前寄到,逾期不候!
2、根据公布的夏令营日程,届时将安排学术成果答辩,请根据此前寄送的学术成果,就本人在经济学方面最具代表性的成果(或研究计划)进行10分钟的陈述与答辩,请提前准备好答辩PPT(具体面试安排将在入营后通知)。
三、其他必备物品
1、组委会将会为每一位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请各位营员务必携带好学生证、身份证等必备物品。
2、组委会将向每位营员赠发一件T恤作为营服,此营服要求全体营员必须在7月5日晚开营仪式、企业考察调研以及必要时间穿着,其他时间可由营员自由选择服饰。
3、营员请自备纸、笔、学习用品和参考书籍。
4、7月杭州地区天气炎热,建议营员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量准备一些常用药品:如防暑药、感冒药、胃肠药、晕车药、防晒用品等。
四、当日报到流程
1、请所有营员于7月5日9:30-15:00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外经贸楼(正门进门左手第一幢红楼)310室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立即与组委会联系。联系电话:0571-87953002。
2、营员报到时请完成如下事项:领取营服和营员证、领取玉泉校区地图等其他材料,外地同学上交从学校所在地至杭州的火车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9“康韵”民营经济学术夏令营组委会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