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浙大经院2007级金融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 2019-05-23 来源:xytd 1370

2019518日,正值浙江大学122周年华诞之际,经济学院2007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在玉泉校区外经贸楼401教室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得到学院大力支持,当年的班主任李兴建老师应邀出席。
所在班级学生共44人,毕业后分布于全国各地,以留江浙沪者居多,校友们现主要就职于人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券商等各类金融机构。本次聚会得到了校友们热情响应,不少人专程从深圳、厦门、吉林等地赶来,再叙校友情。
主题班会中,校友们共同回忆往昔难忘瞬间,逐个登台分享十年来各自的成长经历。趣味游戏环节,笑声回荡在整个走廊。李兴建老师压轴登场,亲切如故的他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无比的投资课,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妙语连珠,满满干货,让原本意义非凡的值年返校聚会更添亮彩。
重走校园林荫道,校友们在十年前留下毕业照的浙大正门、毛主席像前再次合影留念。
纵然人间有许多美好,却没有一种能比得上同窗情谊的真诚、质朴,它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如同陈年的美酒,愈久愈纯香,愈久愈珍贵,它是人生情感世界里最绚丽的一道风景。离别是为了更美好的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