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奖励2018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21 来源:yjsjy 1721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效成果
1.成果完成人必须是本校注册研究生(从入校报到之日起至毕业后一年内),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浙江大学。成果包括学术论文、著作和参加的国际会议。
2.成果完成时间为201811─20181231日。
二、成果登录
1.登录人员:由成果所属的研究生本人或其导师登录。
2.登录方法:研究生本人登录方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点击浙江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登录(学生、老师、管理人员),输入学号、密码后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再点击左列的科研-科研成果审核即可录入科研成果。导师代为登录方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边列浙江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登录(学生、老师、管理人员),输入工号、密码后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再点击左列的科研-科研成果审核即可录入科研成果。
3.登录截止时间: 201967日。
三、成果审核
1.填妥经济学院研究生个人科研成果一览表(空表见附件,同一个Excel文件中有3个表:论文、著作、国际会议),并将该表与科研成果电子版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为学号+姓名,邮件主题为2018年研究生科研成果,发送至邮箱flh@zju.edu.cn科研成果是著作的,电子版材料要求包括著作封面、版权页和内容简介;科研成果是论文的,电子版材料要求包括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和论文全文。
2. 审核截止时间:2019年6月7日。
3.未经审核的成果无效。
四、注意事项
学院将根据以上登录的通过审核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对研究生进行奖励。没有按时登录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已登录但未经审核的成果均不奖励。
五、奖励规定
1.全脱产博士在SSCI收录的刊物或在学校人事部门规定的权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每篇奖励500在学校规定的一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超过1篇的,其超过部分每篇奖励300元。
2.奖励的学术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应为浙江大学,博士生应是第一作者,如果是第二作者的,第一作者应是该博士生的导师。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