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俞彬老师荣获“2018年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03-29 来源:bksjy 1482

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推动青年教师革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式方法、练好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日前发文公布了2018年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经济学院俞彬老师荣获一等奖。
2019年1月11日,由本科生院和校工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紫金港东区教学楼举办。本次比赛决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其中课堂教学采用讲课形式,时间15分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位参赛教师展现了丰富的教学手段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我院俞彬老师在比赛中以金融风险管理和美元本质的衰弱为主题,并从多角度展开进行阐述,教学设计巧妙、重点突出、层层深入,得到了在场所有评委和同行的充分肯定,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再次向俞彬老师表示祝贺!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