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9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15 来源:bksjy 149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生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通知(更新)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实践计划的通知,经济学院“2019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立项申报报名将于2019324日截止(即申报者请填写附件1:经济学院项目申报报名汇总表,并于2019324日前发送至dcq315@163.com。因学校实行四级项目同时申报,故经济学院将实行同时申报答辩并统筹评价,根据项目质量的高低,分别推荐出国创、省创、校级SRTP和院级SRTP项目。学院申报答辩将安排在325日—44日间进行。为了节省申报学生时间,提高申报效率,建议申报学生先准备好书面申报书,但请先不要在学校系统填写和上传申报材料,待学院申报答辩评审结束确定了你的项目级别后,再进行相应的项目系统申报和填写。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申报报名和准备材料。

注意:请同学们准备一份书面word文本申报答辩材料,在答辩时按答辩组老师的人数,递交相应的份数给答辩组,书面word文本申报答辩材料主要要阐明以下方面的内容:

1、项目选题名称;2、项目准备研究什么(即打算研究的内容)?;3、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动态(即已有文献针对该问题已做了哪些工作?);4、你项目的创新点与项目特色;5、你准备如何去做?即要阐明你准备采用的研究和技术方法、项目进度安排、以及为实施该项目所具备的基础积累等;6、指导教师是谁;7、项目组成员组成及分工;8、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与科研情况介绍。9、如果申报人有哪类级别的项目立项不接受的(比如院级SRTP),必须在申报答辩材料上写明,并用大一号字体加黑标注出来。不作说明的,项目一经立项,项目不得退出,必须按时完成。10、附上参考文献。

联系人:戴老师;联系电话:8820606487951531

 

附件1:经济学院项目申报报名汇总表

 

 

本科生教育科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