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2-24 来源:xsyd 544

 经济学院各学生实践团队: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愿景,积极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认识国情、接受锻炼、磨练意志,在实践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寒假期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多项大学生公益实践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深化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做好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社会实践团队上交材料

1、各立项团队需上交材料:

①活动总结报告1篇(2000字以上);

②活动新闻媒体报道(截图);

③活动视频和照片(无压缩处理照片6-10张),命名须写明队伍名称、实践时间地点及实践活动主题。

2、上交方式及时间地点:

上述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电子版材料请以队伍名称建立文件夹,于3317:00前发送至601529608@qq.com,统一命名为【经济学院XX社会实践团队2018-2019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

注:社会实践考核表纸质版由队长收齐,于3317:00前交至丹阳五舍413信箱。

二、优秀团队评选

学院团委将根据上交材料内容,评比出优秀团队,并给予适当奖励。

三、联系方式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经济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指导中心:

方同学 18069861729

                                   经济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