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省创项目经费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19 来源:bksjy 1224

各相关同学:

经济学院2018年省创项目经费报销工作开始启动,现就相关报销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完成时间:

请在2019520日前完成报销。

二、报销额度:

每个项目组4700元。 

三、报销方式:

以项目组为单位进行报销。授权报销人将符合条件的发票收齐,统一于规定时间内,尽量一次完成报销审核盖章(相应授权报销人详见附件1

四、发票要求:

1.按照学校规定,本次报销,可报销的主要是:材料费(即用于购买项目研究用的材料费,如购买U盘、笔、本子等)、印刷费和资料费(即购买书籍、复印打印费)和差旅费(即交通费和住宿费等。注意:住宿费必须发生在往返车票的期限内);2.2018年(在2018年报销)和2019年(在2019年报销)开出的材料、文印(打印、复印)、图书发票(其中材料、图书发票要列商品明细清单);3.发票以浙江大学为抬头;4.1千元以上的发票需要附支付凭证和发票验证凭证5.发票背面黑笔签上项目负责人和组员两个姓名。

五、注意事项:

1凡具有如下一种情形的,报销费用将收回:未完成结题的;未在学校科研网上上传结题报告等材料的。

2请各位授权报销人来报销前按要求先在网上预约好报销时间并填写好《浙江大学预约报销单》并打印出来,于规定时间内前来进行报销审核和盖章(具体流程请参加附件2)。在填写预约报销单时,日常报销业务项下:材料费金额填写在“专用材料费”项下的专用材料费栏,出租车票费填写在“交通费”项下的市内交通费栏,图书费填写在“版面印刷费”项下的版面费栏,打复印费填写在“版面印刷费”项下的印刷费栏。长途交通车票和住宿费在国内差旅费项下进行预约报销。

3所有金额请尽量一次性报销完成,不因个人原因进行第二次报销。

咨询联系人:戴老师(8820606487951531

 

附件1:各项目组可报销经费额及相应授权报销人名单表

附件2:网上不等候报销流程图

 

 

本科生教育科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