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8年教师和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30 来源:zzrs 1691

根据《浙江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办法》(浙大发人[2011]52号)文件精神和人事处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术等级岗位名额和聘用条件

专业技术岗位分为13个等级,包括正高级岗位、副高级岗位、中级岗位和初级岗位。正高级岗位分4个等级,即一至四级;副高级岗位分3个等级,即五至七级;中级岗位分3个等级,即八至十级;初级岗位分3个等级,即十一至十三级,其中十三级是员级岗位。

1.教师二级、三级岗位名额情况:由学校核定到学院,符合认定条件的,不占相应级别的岗位数。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二级岗总数为6人(学院现有二级岗位教师8人,符合认定条件的教师为2人)经济学院2018年二级岗位可增补名额为0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总数为 8人(学院现有三级岗位教师11人,符合认定条件为3人)三级岗位可增补名额为0

2.五级及以下等级名额情况:

2018年,学校核定经济学院教师五级名额8人,学院现有五级岗位教师7名,可增补名额为1

2018年,学校核定学院六级名额16人,学院现有六级岗位教师13人,可增补名额为3-4

③教师八级及以下按规定比例核定岗位,八至十级岗位数比例为3:4:3,学院目前情况:八级30%(学院现有八级岗位教师6人,无可增补名额),九级40%(学院现有九级岗位教师3人,可增补名额为2),十级30%学院现有十级岗位教师6)。

3.聘用条件:教师二、三级的聘用条件请见《2018年经济学院教师专技二、三级岗位聘用条件》(附件1)教师五级以下的聘用条件请见《2018年经济学院教师五—十级岗位聘用条件》(附件2)。其中专技职务任职年限统计截止时间为当年630日。

4.其他专业岗位聘用名额:2018年,学校下达的其他专业技术(不含教师、管理人员)五级岗位晋升数为0人,六级岗位晋升数为0人。

二、申报及评审程序

1. 65日前,学院制订教师二、三级五—十级岗位聘用条件并公布。

2. 68日前,符合教师二、三级岗位聘用条件的教师,分别填写《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级岗位申报表》(附件3)、《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附件4)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申报人选一览表》(附件6)以及任现职以来详细的业绩材料符合学院教师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条件的教职工填写经济学院教师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申报表》(附件5)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申报人选一览表》(附件6,按要求填写后交学院组织人事科审核(如有未录入学校相关系统的新业绩,请将业绩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并上交),纸质版需本人签名,电子版发邮箱(yury@zju.edu.cn)。

表格中业绩统计期限为任现职以来。

3. 615日前,学院根据各级岗位名额及教师申报情况,经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讨论评审通过后,公示拟聘用名单,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可向学院、学校提出申诉。

 

因学校通知给定此次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微调名额,且工作时间紧,请各位老师谅解。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8530

附件:

1. 2018年经济学院教师专技二、三级岗位聘用条件

2. 2018年经济学院教师专技五—十级岗位聘用条件》

3. 《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

4. 《浙江大学教师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

5. 经济学院教师专业技术五级及以下岗位申报表

6.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申报人选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