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国创项目二期经费和校院级SRTP项目校经费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29 来源:bksjy 1415

各相关同学:

经济学院2017年国创项目二期经费和校院级SRTP项目校经费报销工作开始启动,现就相关报销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审核盖章的时间和地点:

20186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集中办理学院签字盖章手续;玉泉外经贸楼319室。

二、报销额度:

校级SRTP每项目组1000元,院级SRTP每项目组200元。 

三、报销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进行报销。各班授权报销人将本班同学符合条件的发票收齐,统一于规定时间内,一次完成报销审核盖章。

四、发票要求:

1.按照学校规定,本次报销,可报销的主要是:材料费(即用于购买项目研究用的材料费,如购买U盘、笔、本子等)、印刷费(即购买书籍、复印打印费)和差旅费(即交通费和住宿费等。注意:住宿费必须发生在往返车票的期限内)。(各班相应授权报销人详见附件12.2018年开出的材料、文印(打印、复印)、图书发票(其中材料、图书发票要列商品明细清单);3.发票以浙江大学为抬头;4.发票背面黑笔签上授权报销人和项目负责人两个姓名(授权报销人在前)或签上组长和组员两个姓名(组长在前,后者针对个别自行报销的项目组)。

五、注意事项:

1凡具有如下一种情形的,报销费用将收回:未完成结题的;未在学生科研网上上传结题报告等的。

2请各位授权报销人来报销前按要求先在网上预约好报销时间并填写好《浙江大学预约报销单》并打印出来,于规定时间内前来进行报销审核和盖章(具体流程请参加附件2)。

3所有金额请尽量一次性报销完成,不因个人原因进行第二次报销。

咨询联系人:戴老师(8820606487951531

 

附件1:各班或项目组可报销经费明细额及相应授权报销人名单表

附件2:网上不等候报销流程图

 

 

本科生教育科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