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召开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17 来源:yjsjy 1360

经济学系召开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会议

    5
月16日,经济学系在418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潘士远教授、系主任朱希伟教授、系副主任叶建亮副教授和张自斌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学院研究生科相关老师参加了有关问题的讨论。
会议上,潘士远教授传达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关于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并就中国经济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紧接着,张自斌副教授介绍了中国经济二级学科申请报告起草情况,并就完善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叶建亮副教授介绍了经济学专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起草的相关情况,汇报了经济学专业拔尖人才班建设的初步方案,并就经济学系课程安排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改进措施和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群策群力,凝聚共识。
最后,朱希伟教授就进一步完善中国经济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工作、经济学专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济学拔尖人才班建设方案制定工作等提出了相关计划与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经济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