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华大学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5 来源:bksjy 1946

 
2018315日下午,上海东华大学教务处处长姚卫新、副处长张海生、相关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等20余人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我院黄先海院长、张子法书记、潘士远副院长、国际经济学系副主任陆菁教授、本科生科科长黄勇老师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方红生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黄先海院长、张子法书记对上海东华大学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分享了专业认证的最新动态,认为专业认证是以评促强,追求卓越的过程,有力的促进了我院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张书记高度赞赏了姚处长一行高效而又务实的精神,表达了加强交流的愿望。潘院长介绍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以及认证之后我院推出的改革举措,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心得。国际经济学系副系主任陆菁教授从参加认证的基本条件、自评报告撰写的前期准备、自评报告撰写和认证小组现场检查四个方面分享了我院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
       
东华大学姚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专业认证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认为我院的专业认证走在全国前列,其宝贵经验必将有力的推动东华大学文科专业认证工作。双方还就学生培养、实践教学、核心课设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认为,院与院之间的交流很有必要,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