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和“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1-29 来源:yjsjy 1988

为激发我院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树立执善向上的优良风尚,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教学效果卓优、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和服务态度良好、办事效率高、责任心强、深受师生好评的优秀管理与服务人员,以及奖励经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生,鼓励其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加社会工作,锻炼和提高综合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基金2013年在我院设立了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自2013年设立以来,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已连续成功进行了4届评选,共奖励了我院40位教职员工、40位本科生和40位研究生,在推动学院发展和促进学生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做好今年第五届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评选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评选基本条件
1.评选对象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全体在职教职员工。
2.评选对象应忠诚教育事业,有优良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受到广大师生的敬重和信赖,参评年度没有教学事故。
3.评选对象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专业水平高、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好,深受广大学生爱戴,得到同行普遍认可;
2)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教学水平高、教学评价优良,深受广大学生推崇和喜爱;
3)长期从事管理和服务育人工作,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精通业务,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广受师生好评。
二、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向上;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6.成绩优良。
三、奖励标准
1.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10000/人,人数:10位左右优秀教职员工。
2.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5000/人,人数:本科生、研究生各10名。
四、申请时间及程序
1.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教师申请请填写《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申请表(教学)》(见附件1),管理和服务人员申请请填写《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育人奖申请表(管理服务)》(见附件2)。请申请者在1210前将申请表发至邮箱flh@zju.edu.cn,纸质版申请表递交时间、地点,待初审后再另行通知。
2.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助学金: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1210号之前将申请表(附件3)发至jypjpy@126.com(本科生)或liyou@zju.edu.cn(研究生),纸质版申请表递交时间、地点,待初审后再另行通知。
五、附件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