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经济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本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7 来源:bksjy 4790

 

根据《经济学院推荐2018年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经济学院2018年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的学生名单(见附件),现进行公示,公示截止至918日上午8时整。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通过邮箱cec_hy@zju.edu.cn向我们反映。

根据金融学试验班申报免试研究生偏少的情况,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将金融学试验班的推荐名额从6名调整为5名,同时将金融学班的推荐名额从17名调整为18名。其他各专业的推荐名额不变。

请名单中的同学于918900-1130到玉泉校区经济学院楼301室报到,交复试登记表、入学承诺书,查验英语证书原件并提交1份复印件,同时还请提交1篇个人在经济学方面的最具代表性的成果(如课程论文)或研究计划的打印件(一式5份,每份封面请标明姓名、学号、本科专业等信息)和电子文档,以及面试时用的PPT

 

附件:经济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7917